close

他出差去了
我最害怕的揪是這一天...
看著他在整理行李時,我的腦子裡一片的空白

 


灰藍色的影子入侵了我的心
他說「幹麻這麼憂傷的臉呀,又不是出國去」

我笑了笑...
也許我只是...還不習慣吧
不習慣看著情人收捨行李出遠門去
不習慣看著情人走向車站的背影
那天清晨,我看著他的背影時
居然有種「憂憂」的感覺

還需要時間去吸收一下吧
去吸收習慣他常收行李的模式
去吸收習慣他離去背影的模式

看到他回頭時  我又馬上把眼神撇開了
害怕被他看到我不捨的眼神嗎?...我也不知道
看到他手舉起左右揮高時  我又再故意隨便的對他揮揮手...
害怕被他知道我沒勇氣對他說再見嗎?...我也不知道


說要掉眼淚...好像也沒這麼誇張
但...心裡有憂憂酸酸的感覺倒是真的

馬克斯說我太過於假裝不在意....
但我也是怕會影響到他的心情....
不要這麼容易因為我而影響到他的心情...
因為現在他正在追尋著最重要的東西,我無權去影響他的...




揪...慢慢習慣吧  呵呵....

Jesse&Nadia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好妻&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